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本站公告>公告文章>正文
公告文章

我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赴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交流访问

 

 -

 -

 -

110日,我院宣传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交流访问。重点考察了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古籍书库、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并与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院长、我院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带头人王思明,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兴林进行了深入学术交流。

李兴军就我院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和中心以后的科研方向、课题规划以及第九届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筹办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代表学校赠送了农圣文化研究成果《中华农圣贾思勰与〈齐民要术〉研究丛书》,热情邀请专家参加第九届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两位专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院农圣文化研究与科研平台的发展,并将带队参加第九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

上一条: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