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本站公告>公告文章>正文
公告文章

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18123日下午,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学院宣传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主持会议,主要通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并对2018年的科研课题立项、科研经费预算、科研设备与图书资料购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研究所积极准备2018年农史学会年会论文,利用好年会机会,争取与农史专家的交流机会,开阔眼界与思路;组建好研究团队,协调好研究所科研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中心工作,特别农圣文化研讨会的工作,参加会议交流的同时,做好服务。

各研究所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展,对课题立项准备、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各研究所办公设备配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中心配备高档复印扫描一体机,各研究所配备电脑等办公设备,满足科研条件。经讨论,研究中心将在2018年科研经费中列支预算。

上一条:我校专题调度《农圣文化与国学教育》教材编撰工作 下一条:我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赴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