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本站公告>公告文章>正文
公告文章

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

 

 

刘效武会长主持召开齐民要术研究会工作会议 

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介绍中心情况

 

201815日,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2017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在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会议有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会长刘效武主持,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和计划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研究会部分领导与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7年,齐民要术研究会在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和潍坊科技学院的共同领导与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顺利通过了寿光市社会团体组织整顿验收;与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共同组织编撰出版了大型学术研究丛书-《中华农圣贾思勰与<齐民要术>研究丛书》,并获得潍坊市人文社科奖风筝文化奖。刘效武会长认为,研究会现与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合署办公,有了学院和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的强大学术背景和研究力量作为坚强后盾,研究会必将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简要介绍了中心和第九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究会的情况,并代表研讨会组委会向全体齐民要术研究会成员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成员积极向研讨会投稿学术论文和参加会议。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将竭尽全力为研究会做好服务,力争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寿光市的四个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潍坊科技学院的人文科学研究和优势学科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

上一条:我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赴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交流访问 下一条:第九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