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本站公告>公告文章>正文
公告文章

张友祥副校长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10月15日下午,张友祥副校长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与会同志进行座谈。通识教育学部书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就中心建设、人员配置、科研经费投入、科研成效、科研进展与规划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社科处、科技处、社会服务处、学科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友祥副校长对中心前期科研成果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在学校文化建设、学术交流、文化传承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就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提出,要充分发挥团队负责人凝聚力,充分整合各种校内外资源,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继续打造提升“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继续丰富农圣文化展馆资源,加强中心资料库建设,继续搞好农圣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

会议同时一并调研了乡村文化与旅游研究中心,王洋汇报了相关情况。

上一条:沉痛悼念王思明先生 下一条:我校农圣文化传承创新教师团队获评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