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本站公告>公告文章>正文
公告文章

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潍坊科技学院农圣文化研究中心

 

会议纪要

 

       农圣文化研究中心                                  20171222 星期

 

20171222日上午,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主持召开关于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课程指南、科研奖励政策讨论会,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前期拟定的《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课题指南》《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期刊目录级别及奖励办法》以及《关于人文社科类破格晋职的建议》等政策文件的制定。

一、李兴军主任对政策文件制定进行了说明

《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课题指南》《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期刊目录级别及奖励办法》以及《关于人文社科类破格晋职的建议等》主要有李兴军、孙淑娟主任草拟,目的是为了推进我校农圣文化研究和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快速发展,围绕如何提高全校研究人员的科研积极性,为农圣文化的研究提供一个大致研究方向,希望全体专职研究人员积极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二、全体人员对文件制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参会人员对以上政策文件的制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1、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期刊目录的制定要符合本学科的研究方向和特点,并对不同层次的论文发表奖劢金额进行了讨论和议定。2、五个研究中心分别就各自方向内的主要研究课题进行了规划,并拟定了相关课题。3、讨论了李兴军主任提出的《关于人文社科类破格晋职的建议》,一致表示同意。4、各研究所要积极组建自己的团队,要引导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研究。

上一条:第九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邀请函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李美芹博士到农圣文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