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本站公告>公告文章>正文
公告文章

学院副院长李美芹博士到农圣文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

 

说明: 3

李美芹副院长主持工作会议

说明: 4

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就研究任务分工情况进行说明

说明: 1

讨论工作

[本站讯]2017年12月19日下午,李美芹副院长在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关于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机构建设会议。会议就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的队伍建设、人员安排、研究任务分工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论。

李美芹副院长对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的人员调度安排作了简要说明,指出:学校为支持山东省高校重点人文社科基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的发展,从全校范围内抽调人文社科方面的研究精英团队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体现了学校对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从工作制度、职称进升、科研经费等多方向给予平台以最大支持,希望研究团队要及时调整研究方向,围饶打造农圣文化特色校园、建设寿光文化名市和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研究,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打造全国农圣文化研究高地。

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李兴军主任介绍了学校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的机构建设和人事调整安排,并对研究任务和人员进行了分工。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下设1个综合办公室和贾思勰农学思想与中国农史研究、农圣文化与国学教育研究、农圣文化与文学艺术研究、《齐民要术》与国际文化交流研究、《齐民要术》与“三农”经济研究等5个方向研究所。各研究所负责人要根据分工情况,组建自己的研究团队,规划课题,拟定课题方向指南,积极组织开展研究工作。

上一条: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