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本站公告>公告文章>正文
公告文章

我校代表参加山东省历史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代表大会

-

代表大会3

 

512-13日,山东省历史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副主席孙淑娜致辞,第八届山东历史学会理事长、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王育济教授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对章程修改意见进行了说明,选举了山东历史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山东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兴胜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张礼恒、张华松、俞祖华、成积春、刘玉峰、毛锐为副理事长,刘玉峰为秘书长,白雪峰、贾国静、韩朝建为监事,白雪峰任监事长,我校李兴军当选为理事,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刘志国、赵长福成为正式会员。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山东省历史学会是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山东省民政厅主管下的重要历史学研究团体,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专业学会之一,有68年的发展历史。近十年来,省历史学会举办学术活动30多场次,筹备和举办了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大会发来贺信,省历史学会受到省人民政府的表彰,成为山东史学界对当下中国史学届的最大贡献,也是山东史学界对100多年来中国文化复兴的重要贡献。

传承创新以农圣文化为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是我校农圣文化研究中心的重要内容,与山东省历史学会研究内容有着众多交集,加入山东历史学会对拓展农圣文化研究平台,促进农圣文化的交流传播具有重要作用和价值意义。

 

 

 

上一条:中国农业史青年论坛暨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年会(2019)邀请函(第一轮) 下一条:第九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