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堂
董晓文博士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2020-09-16 10:46  

董晓文博士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暨第五期“农圣文化学术沙龙”

 

 

 

 

 

9月15日下午,我校新引进中科院博士董晓文副教授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参与中心组织的以“董晓文博士科研项目介绍”为主题的第五期“农圣文化学术沙龙”。沙龙由通识教育学部书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召集。董晓文博士就“阴阳五行学说研究”项目作了学术论证报告,与中心研究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就期望共同申报重大科研课题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董晓文博士简介:

董晓文,副教授,现任职于潍坊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1980年出生,本科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博士为中科院电工所电力电子专业。2008年博士毕业后,先后就职于中科院电工所,上海电力,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方向涉及微纳米加工技术、半导体设备研制、锂离子电池系统研制、燃料电池系统,以及热力节能系统研发。在电路系统应用研究土壤植物大气连续体系统(SPAC)的过程中,独立发现可以用毛细泵回路系统模拟SPAC系统,并解读中国阴阳五行系统。

关闭窗口